©Claire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泰辰】Moments

小短打 再继续就是车了(X

最近糖太多已经甜不过本人了 

求一个凌晨上线


阿泰落地时辰鬼正在直播。


梅雨季的上海到处湿漉漉的,细雨滴在脖子滑进短袖,混合着汗水粘腻难耐。


低沉的气压压在心口闷得慌,机场门口一对小情侣拥吻着恋恋不舍地道别,身边一位妈妈温声问年幼的孩子是否口渴,远处一个老奶奶坐在椅子上看孙女咿咿呀呀叫。


他突然,很想很想很想辰鬼。




微信里置顶的人在半小时前问他:“你到上海了吗?”


阿泰靠在车窗上笑,他看见自己的影子落在车窗上,窗外繁茂都市在巨大的黑夜中熠熠生辉,而他在这座城市浑浑噩噩流浪了两年。


换来一身狼狈。


手机提示音突兀响起,拖米问:“泰神晚上出去吃夜宵吗?”


他没有理会,仍是静静地看着窗外的浮光掠影,隔了好一会,拖米加了句:“辰鬼也去。”


他回:“好。”




下播后辰鬼才发觉手机被阿泰的微信信息撑了满屏,这人心情不好只爱由着性子胡来,阿泰一条一条问他:“鬼哥我到上海啦” “鬼哥你还在直播吗?” “鬼哥晚上去吃饭吗?” “鬼哥你怎么不理我呀?”……“鬼哥我想你了。”


凌晨窗外安静得过分,树叶上几滴还未来得及落下的雨水晃悠着掉在泥土里。


路灯下飞蛾扑腾着翅膀,被雨水冲刷过的月色澄明清亮,温热的风从窗口吹进屋里。


carry扒着栏杆对他叫了两声,辰鬼揉揉它的脑袋,低着头笑。


我也想你了。




阿泰执意要来接他,辰鬼穿着短袖等在门口,风吹过有些冷。


不知哪里蹿出来的野猫对着他喵喵叫,辰鬼蹲下身挠了挠它的下巴。换来毫不留情的一爪子。


身后人努力压抑的笑吓得他差点跳起来,辰鬼转头瞪人,阿泰越笑越欢,辰鬼重重地呸了一声。


然后被笑疯了的傻子抱住。


胳膊被风吹得冰凉,但阿泰的怀抱是暖的,体温渐渐回升,辰鬼卸力倒在这人怀里。


像绵延不绝的思念找到了落脚点,他突然想吻他。




拖米依旧是大咧咧的样子,举着酒杯吹嘘自己曾经喝倒过联盟所有人。


剩下三人笑得情难自已,辰鬼伏在阿泰后肩喘不过气来,阿泰笑着笑着开始偷瞄他,辰鬼眨眨眼,傻愣愣跟着笑。


拖米不服气的回怼拉回了两个人的对视,辰鬼撑着头举杯:“拖米那你帮我喝了呗。”


拖米拍着桌子就要炸:“你旁边有阿泰你好意思让我喝的啊?!”


辰鬼无辜地点点头:“好意思呀。”


拖米被阿泰一眼瞪得缩了回去,瘪着嘴小声嘀咕:“有对象了不起啊,我也有静静哼。”


ev拿杯子碰了碰拖米:“没事没事,今天家属饭就看着他俩秀吧。”


辰鬼愣了愣,身边的阿泰倒是一脸正经,瞪着眼睛看他,可怜巴巴的,让他无端想到了carry。


刚想伸手揉人脑袋就被紧紧握住,火锅升腾的雾气被空调吹了过来,辣辣的激得他眼酸,阿泰的脸在热气中显得有些模糊,交握的手却在昭示着存在感。


辰鬼被熏红了耳朵,思绪不由自主地乱飘,对面拖米摇头叹气,生怕他俩听不见般大声说了句:“辣眼睛。”


阿泰却来了劲,穿过他的手指十指相扣,得意地摆在拖米面前扬了扬眉。


店外街道上不时传来几声狗吠,店里吵闹声不断,身边的阿泰仍在和拖米抬杠,ev默默看着他俩笑。


辰鬼歪着头想,多稀罕的日子呀。


珍惜的像那些回不去的欢乐时光。




坐上车前拖米故作神秘地问他俩:“辰鬼,你陪阿泰去酒店啊?”


辰鬼点点头,拖米贱兮兮地笑:“要注意节制啊泰神。”


阿泰一脚踹在他屁股上,拖米一边逃一边回头大喊:“一把年纪了注意点啊。”


城市终于安静了下来,人烟稀少的街道只衬着昏黄的光。车内音乐声被调得极低,幽暗的车厢,辰鬼靠在前座就要睡过去。


像一场盛大的喜剧谢幕,终究还是要回到烦扰的现实中。明天阿泰要回厦门,而下次见面又是何时,又在何处,配着怎样的心情,他不知道。


可这人再次握住他的手,指尖传来的暖意告诉他这不是梦里,辰鬼歪头看他,阿泰依旧笑盈盈的,恍若当年的毛头小子。


于是他不自觉的笑了,在阿泰疑惑的目光下,一字一句:“我们接吻吧。”

标签:泰辰kpl
热度: 65 评论: 10
评论(10)
热度(65)

所有产出勿转出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