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Claire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泰辰】To tomorrow

昨天之后的一个段子 

虎摸(。・_・)ノ


关掉直播已经接近两点。


怀里的carry舔舔辰鬼的掌心,耳朵蹭得他痒得想发笑。辰鬼扯了扯carry动个不停的耳朵,勉强笑笑:“自己去玩吧。”


夏天的风混合着热浪熏得人胸口闷,辰鬼站在阳台上看远处点点星火,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人会染上烟瘾。


房间里手机震动不停,接起来也只有那头的呼吸声。辰鬼头靠在窗上,低垂着眼睛,在地上拉出一道长长的影子。


良久,等来了一句:“鬼哥。”


他应了声,一只飞蛾围着他绕了个圈,又直直飞向屋里的灯光。


他说不清这压抑不住的颓废该如何抒发,徒劳地试图无声安慰。


记忆里仙阁预选赛结束那天很冷,冷到他想哭,像被寒风袭卷了全身,心口阴恻恻地疼。


那时发生了什么呢,他想。


他以为自己会崩溃,事实上没有,他只是平静到麻木地接受了这个事实,走出场馆才发觉自己恶心地想吐,但他却握着手压下了胃里的惊涛骇浪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笑或哭都太累了,他做不到。


直到有人拍了拍他的肩。


他以为是队友,于是费力地扯出了笑,在心里编排该如何表达他的抱歉,又该怎样述说安慰。


转过头才发现是本该远在厦门的阿泰,那人握着比脸还大的棉花糖笑得有些傻气:“鬼哥,吃糖吗?”


独特又有些好笑的安慰方式,却无比受用。


像找到发泄口般崩溃哭泣,难过像开了闸一般喷涌,这太可笑了,一个人受不住。


再回神电话那头的人依旧无言,辰鬼看了看手机上“29:33的通话时长”哑着声问:“吃糖吗泰神?”


后面还有一句:“你等着我。”

标签:泰辰
热度: 44 评论: 13
评论(13)
热度(44)

所有产出勿转出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