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Claire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泰辰】某些在婚礼上抢人风头的伴郎实在是太过分了(二)

拖更致歉,下更指路 @奶霜不知春 

前文点主页


71L

所以只有我还在好奇婚礼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嘛?


72L

同好奇啊,lz你还没说婚礼上发生了什么呢


73L

现在这种麦麸贴越来越多了,没人来封一波吗?


74L

楼上不想看出门左拐谢谢了


75L

73L怕是个傻子吧,不想看还点进来


76L

73L恐同即深柜了解一下


77L

大家别吵了,有人不喜欢的话我向你道个歉。

@一只路过的骑士 为什么你也来了哦!你看看这两个小混蛋一天天的越来越肆无忌惮了,你不管管嘛!

再说回婚礼,这俩一路放闪进来之后,lz去忙了没空管他们,结果听说这两个人又出现了什么互灌交杯酒的骚操作!

这我能忍嘛?当然不能了!结果我们圈子里几个人当时就起哄了,非要这两个人当众亲一下。小cg是立刻就不好意思了,但那个t神哦!他居然就直接搂上去了!搂上去了哦!

lz当时就觉得不对了!这个t神怕是喝多了,幸好lz机智是不是,一把上去就把这两个小混蛋拉开了。结果这两个人一看到我来了居然就跑了。( ̄^ ̄) 哼!


78L

lz过分了!这种时候怎么能拉开呢???按头啊!


79L

按头小分队上线


80L

但交杯酒还是好甜,啊我的少女心


81L

直接搂上去太攻了,果然现在身高已经定不了攻受了嘛(*/ω\*)


82L

同意楼上hhhhh,霸总t神真的攻


83L

没人在意lz说让@一只路过的骑士 管管吗?莫非是家属?


84L

哈哈哈哈哈哈怕是吃狗粮同盟哦


85L 一只路过的骑士

楼上你说对了哈哈哈,

要爆料啊,这两个人吧,怎么说呢。我和t神算是同吃同住的队友吧,但和他对象也比较熟了,有些粉丝还暗戳戳把我和t神凑cp来着,虽然我内心是拒绝的。

其实这两位从没在一起就开始秀恩爱了,以前他们参加一个节目吧,各种在节目上秀操作,t神天天跟在人家身后“g哥g哥”的叫。节目上就时不时就凑到人家身边去,还有一次握着手把人握到怀里去了,你说秀不秀。

t神吧一向怼天怼地撩天撩地,结果我第一次看到这只猪竟然害羞了,还在主持人提他和别人的cp的时候立刻否认了?当时我就觉得有点不对,后来看到他在基地抱着手机笑得一脸羞涩地看他俩的节目的时候,嗯这娃大概是栽了。

再后来节目录完了t神也一直暗戳戳把小cg约出去玩,还各种在pyq放合照。这两个人的颜值是真的没话讲,在一起也赏心悦目,他俩cp粉也不少,身边人也只能含着泪咽下去狗粮了。


86L

第三方视角真的太甜了呜呜


87L

讲真看完我在脑内脑补了一整部甜宠文o(*≧▽≦*)m


88L

太甜了吧!!所以是日久生情在一起的哦,萌炸了


89L

等一下?t神一直叫人家“g哥”?所以是年下小狼狗了?


90L

欸?是哦!哇!


91L

感觉婚礼上还有料,跪求大佬继续o(≧口≦)o


92L

哈哈哈哈哈这个贴已经歪成扒两个人恋情的爆料贴了吗?还有人记得心疼lz吗?


93L

都让开我来心疼lz,所以求您再给点料吧


94L

讲真我怎么觉得大佬的料更多一点,同吃同住的队员什么的!!!


95L

哇都快100L了,求大料啊@一只路过的骑士


96L

同求大料,救救孩子@一只路过的骑士


97L 楼主

@一只路过的骑士


98L

楼主在搞事情??? @一只路过的骑士


99L

99楼了,大佬快出现吧 @一只路过的骑士


100L 一只路过的骑士

哈哈哈来了来了,讲真这两个人秀起恩爱来三天三夜都扒不完。

要说“g哥”这个称呼啊,其实t神比小cg还大四个多月吧,所以现在他一般都直接叫cg,不过有一次我不小心听到这人打电话撒娇叫“g哥”,真的是一言难尽。

婚礼上lz是去忙了,我们几个圈子里的吃瓜群众看这两人撒狗粮撒的都要瞎了。

迎宾的时候吧,这两人就站在最角落里偷偷勾着手,真的不嫌幼稚这两个人。啊对了,那套情侣西装还是这两人拖着我和t神的另一个cp去选的,说好的一起去挑西服参加婚礼,结果?变成这两人情侣西装直播秀,我和另一个汉子是真的心里苦。

后来敬酒的时候,本来大家喝的挺开心,我们这群人也好久没这么聚过了,结果这两个人不见了,我只好去找他们呀,逛了一圈才发现这两个人躲到露台上去了。

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傻子,喝酒喝的好好的干嘛要来找这两个白痴,t神揽着小cg在那里看星星看月亮,风花雪月花前月下执子之手浪漫的不得了,就差没直接亲上去了,我只能假装什么都没看到往回走啊,走到一半才想起来,你们不是伴郎嘛!不干活的嘛!



101L

哇!!这对cp站了站了,甜到不要钱啊


102L

呜呜真的甜,FFF团不烧了,小哥哥快去领证吧,九块钱我出了!


103L

看星星看月亮都是假的哈哈哈,约会才是真的哈哈哈


104L

哈哈哈哈哈哈lz苦哈哈,这两个伴郎也是假的


105L

有人注意到t神打电话撒娇叫“g哥”嘛!!!也太可爱了叭!


106L

欸?楼上这么一说,其实t神是小奶狗属性?


107L

床下小奶狗XD


108L

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我要下车


109L

来不及了,车开起来!


110L

lz呢???继续呀!!爆料不要停


111L

讲道理我觉得lz可能去哭了(这明明是我的婚礼凸(艹皿艹 )


112L

哈哈哈哈哈哈lz哭唧唧(找了两个光秀恩爱不干活的伴郎心里苦


113L 楼主

哇!!我都快气死了哼!

@一只路过的骑士  你还好意思说,这种时候就应该把这两个小混蛋拉过来干活啊!!!

还有更辣眼睛的事情你们是不知道,早上不是要早起接新娘的嘛!但我们这个圈子吧,对早起这个概念都比较随缘。这两个小混蛋来的倒是挺准时的,一大早就过来了,但这两个人哦!在路上搂着就睡着了!而且小cg这个人吧,就是个睡神,睡起来雷打不动的那种,t神还让他躺在腿上睡的舒服点!真的是肆无忌惮这两个人。

然后到了地方总该起床了吧,结果我刚开车门想叫这两个人,t神就醒了,还瞪我这个人!瞪我就算了你倒是起来啊!还不让我叫小cg,说他太累了让他多休息休息,那个眼神哦我真的要吐了,没人想听你俩秀恩爱好嘛!!!劳资要打人了!你们是来干嘛的!


114L

已经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内心了!!!旋转跳跃爆炸了(//▽//)


115L

楼上一起啊,boom~


116L

呜呜真的太宠了这两个人的日常也太甜了


117L

求您们继续爆料呜呜,所以这是热恋期嘛!!!


118L

讲真我心里连他们未来孩子名字都想好了


119L

???楼上醒醒


120L

emmmmm不是我污,这个太累了是不是说明了点什么


121L

有道理吼,(:3[____] 盖上小被被。


122L

又开起了车?不要停下来啊!带我一个


123L

别再歪楼了hhh 讲真一定是热恋期了! 所以这是在一起多久了😂?


124L

所以什么小狼狗小奶狗都是假的,霸总才是真的orz


125L

这对太real了嗷,想安利给全世界


126L 一只路过的骑士

@楼主 你一个人作去吧,我还不想这么早被摩擦死谢谢。

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是真的不知道,就那段时间t神一直神秘兮兮的,时不时傻笑时不时伤春悲秋时不时放飞自我,等到这两人公布的时候其实大家七七八八知道的也差不多了。

不过要说交杯酒这个操作我就比较清楚一点了,当时我们都喝的差不多了晕乎乎的,t神抱着小cg不放,旁边几个年纪小的来喝酒就各种起哄啦,结果t神特别爽快的接了两杯酒缠着人要喝交杯酒,小cg虽然脸红到耳朵倒也顺着这人喝了。讲道理要不是lz出现我真觉得t神这只猪会亲下去的。

辣眼睛真的。

我看不见。

标签:泰辰kpl
热度: 78 评论: 12
评论(12)
热度(78)

所有产出勿转出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