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Claire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泰辰】某些在婚礼上抢人风头的伴郎实在是太过分了(一)

论坛体,拖米在直播间说要请辰鬼和阿泰当伴郎给我们的脑洞。

和 @抹茶牛奶 太太聊出来的梗 突如其来的联文hhh

下一更还是这里 再下一更请认准 @抹茶牛奶 

感谢拖米,脑补使人快乐


1L 楼主

都说婚礼不能请比自己好看的人来当伴郎,我怎么就没信邪呢?!

LZ昨天结婚 本来找了六个人当伴郎 结果???两个公认最好看的人太过分了!现场抢风头!你说气不气。

更过分的是这两个人还秀恩爱!


2L

占个前排,感觉此帖要火。


3L

楼上也太快了,占个地板围观


4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Z


5L

楼上你的一串哈哈哈暴露了,同心疼LZ


6L

楼上你们重点错了!重点不是两个伴郎在秀恩爱嘛?


7L

同意楼上!一人血书求lz深扒!


8L

两个伴郎???哇我的腐女心,求扒!!!


9L

万人血书!!!求扒


10L 楼主

来了来了,

哇这两个小混蛋,当众秀恩爱,我和新娘都没有他们这么秀!简直天秀辰独秀啊!

这两个人一起进来的,还穿情侣西装,那个颜值。。。不是lz吹,lz的颜值在圈子里也算排的上号的,但他俩实在是太帅了,一来就吸引全场目光。

lz恨啊,当时就后悔了,你不能仗着你颜值高技术好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是不是,讲道理这是谁的婚礼哦!


11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楼主,我明年结婚一定不请帅哥当伴郎知道了。


12L

楼上???被无形中秀了一波


13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可以说很惨了,不过还是祝新婚快乐啊。


14L

新婚快乐呀lz,默默地想求个后续


15L

哇!!!想看两个小哥哥秀恩爱!!!跪求lz继续!!!


16L

来晚了,摸摸lz


17L

继续继续!!!!好看小哥哥们就应该在一起!!


18L

楼上你的腐女心暴露了哈哈哈,不过还是求lz继续扒!


19L

哈哈哈哈楼上万一人家是个小哥哥呢


20L

哇这贴人这么多了啊,lz新婚快乐,但你还没讲他们怎么秀恩爱呢


21L

哈哈哈哈哈讲道理楼上,情侣西装就很秀了233


22L 楼主

谢谢大家的祝福,我去抽了根烟哈哈。

哇你们不要提他们秀恩爱了,太过分了这两个人!

先说一下这两个人吧。

矮一点的人性格比较张扬一点,在我们那个圈子里那叫一个名交际花啊,就叫t神吧,直接揽着另一个就进来了。

另一个比他高,为了让他揽还弯了腰。。。妈呀,不过高一点的确实性格比较温柔吧,就叫他小cg了。

他们两个人真的是过分!高的那个还好一点,一进来先恭喜lz结婚了,矮的那个哦!看都不看我一眼的哦!一直盯着小cg,你说我气不气,气死人了。


23L

哇!!!!好甜!!!


24L

甜炸了啊,这么可爱的小哥哥嘛。


25L

一直盯着什么的太苏了嗷,求老天赐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。


26L

哈哈哈哈楼上想多了,好看的小哥哥都是和好看的小哥哥在一起的。


27L

同求男朋友啊啊!!楼上闭嘴,万一人家瞎了呢。


28L

哈哈哈哈哈哈没人关心委屈的lz嘛


29L

心疼lz 但是继续啊啊啊不要停


30L

嗷嗷嗷太可爱了!!!求问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


31L

同问同问


32L

23333讲道理lz都结婚了还能被秀一脸???


33L

啧啧楼上你不懂这种好看的人撒狗粮的冲击力,心疼lz


34L

同心疼lz 但故事还是要听的✪ω✪


35L

组团心疼lz


36L 楼主

终于有人体会我的感受了,这两个小混蛋!!!

嗯要说这两个人怎么在一起的。。。t神其实本来是个很浪的人,圈子里没有人是他没撩过的,他俩刚在一起的时候大家也不是很在意,都觉得小cg迟早忍不下去吧。

没想到!t神竟然突然就收心了,虽然面子上还是交际花吧,但私底下真的收敛了。而且还一直跟在人家身后,你们现在都叫这个什么来着?小狼狗对!


37L

啊啊啊啊!!!小狼狗也太好吃了!!!


38L

浪子回头的人设更好吃欸,这两个小哥哥太有爱了。


39L

刚来,先去爬个楼。


40L

这个贴刷的速度也太快了哈哈哈哈 所以lz平时也在一直被秀啰?


41L

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真相了


42L

乖巧坐等继续


43L

求扒平时的秀恩爱!!!


44L

附议!ㄟ(≧◇≦)ㄏ


45L

本单身狗哭唧唧,这碗狗粮有点甜


46L
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


47L

楼上的楼上他骂你不是人


48L 楼主

你们不提还好,一提更气了。

就t神平时吧,和我在一起就一直挤兑毫不留情的那种,但某天我拉他们两个人上车,妈呀。

t神拿了个不错的装备让我去看,我就过去了哇,我以为他要给我,还挺美滋滋的说看着不错,结果这个小混蛋跟我说:“不错吧小cg给我的”。我那个气啊。

然后一开始拉他们上车吧,这两个人就各种演,一个哑巴一个卡,我第一次听说吃鸡这个游戏不用开麦的哦,然后这两个人还有几局莫名其妙一起卡了,我只能一个人和另一个路人双排,是真的演。

讲道理t神和我一起玩游戏的时候,让他救我都是靠求的,那天哦,你说过不过分这个小混蛋,主动跑去救小cg,然后这两个人甜蜜双排吃鸡。谁来管管我啊!!我死的时候怎么没人心疼心疼我啊!

更过分的还在后面,t神这个人,不救我就算了,还对我吼这个人:“快去救我们cg。”讲点道理好不好,我一路吃狗粮就算了,还要负责当医疗兵救人!你们救过我嘛!


49L

哈哈哈lz很苦了


50L

甜蜜蜜,本单身狗不怕吃狗粮,再来的猛烈些吧。


51L

讲道理有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?他俩一起卡了?emmmm是我想太多吗


52L

楼上你没有多想!一定就是我们想的那样


53L

说不定还有未成年人呢,不能开车不能开车


54L

讲真我觉得他们同居了吧


55L

楼上???你就这么讲出来了???


56L

但我总觉得这个剧情在哪里见过?


57L

同意楼上,这个剧情有点眼熟啊。


58L

楼上两位知情人士?


59L

不不不,哈哈哈不是知情人士,就是觉得这个吃鸡的画面在哪里见过?


60L

其实我也觉得,感觉是看过的某个直播。


61L 楼主

求大家不解码,这个圈子现在也比较有名气了,大家就看个开心吧。

再说说这两个人的日常秀恩爱操作,有次我们圈子有个活动的时候,小cg还直接坐在t神腿上是不是辣眼睛!

小cg虽然自称是小cg,但其实也是个一米八东北大汉,t神就这么让他坐在大腿上!

lz当时就觉得瞎了,旁边明明有座位你们是看不见嘛,最过分的是这两个人还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。lz一个有女朋友的人吃了一嘴的狗粮。

反正这两个人吧,虽然明面上不表现出来,但私底下真的是恶心心。


62L

乖巧吃瓜不解码


62L

嗯,就看这两个人的恩爱日常嘛,没必要知道是谁啦


63L

坐大腿是真的甜啊,想谈恋爱了


64L

这个t神也太宠了,哪里小狼狗了,简直霸总啊


65L

私下甜蜜蜜也很萌欸ヾ(≧O≦)〃


66L

哈哈哈哈不过小cg好高啊,这么高居然是受哦


67L

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XD


68L 一只路过的骑士

哈哈哈哈哈小夫你在这里爆料不怕被t神锤死嘛。


69L

楼上惊现真∙知情人士????


70L

大佬别走,求爆料啊!

标签:泰辰kpl
热度: 97 评论: 12
评论(12)
热度(97)

所有产出勿转出lofter